外媒猜测苹果将设定Bing为OS X 10.10默认搜索引擎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03/16:52
  • 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天在WWDC 上演示下一代 Mac OS X 的使用过程时被发现,Spotlight 功能使用Bing 的搜索网络结果,而非Google。

    目前的 Mac OS X 10.8 与 10.9 中,Spotlight 默认使用Google,也就是Safari 或者 Chrome 的默认搜索引擎。但在今年的WWDC现场演示,虽然Safari 默认搜索引擎还是Google, 但Spotlight使用的是Bing。

    这个变化被外界猜测苹果是否打算在Mac OS X 中将默认搜索引擎修改为Bing呢?这一猜测是否成立只有等到秋季苹果发布OS X 10.10正式版才能知道答案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