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搜索的“知识图谱”功能添入谷歌地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30/09:55
  •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新版地图近日有一个重要的更新,把谷歌搜索的“知识图谱”功能整合到了谷歌地图当中,现在当我们查询地图上的一些古迹、景点、重要地标时,不只可以看到原本的交通信息,店铺信息,还可以看到这个地标的历史文化与资讯介绍,这个地图新功能被叫做“资讯速览”。

    据报道,这个功能可以在用户准备自助旅行时发挥非常大的功效,举个例子,当用户查询“吴哥窟”,不只可以再谷歌地图找到位置、看到评论、查询网站、深入街景、规划路线,现在还可以在“资讯速览”中看到它的历史简介,建造日期。

    如此一来,用户要出行时,可以在谷歌地图上完成线上规划,查询景点周边餐厅、路线规划、旅馆订房,现在还可以直接浏览景点的相关历史文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