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钱!谷歌海外并购预算高达200—30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22/16:58
  •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去年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所关切的Google境外营收规划,Google公布回应信件,显示Google海外并购预算高达200—300亿美元。

    Google在信件中表示,随着境外营收比重的成长,该公司对于境外发展所需的资金也愈来愈多,用途包括并购、研发、房地产、数据中心与其他的基础设施等。其海外投资金额从2010年的180亿美元、2011年的250亿美元增加到2012年的330亿美元。

    根据Google提交给SEC的10-K财报,该公司在2012年的境外营收约占总营收的54%,2013年成长至55%。

    Google表示,随着Google的全球业务扩张至诸如移动设备等领域,再加上相关领域的竞争对手或合作伙伴都不再以美国企业为主,基于公司的整体成长策略,Google将会利用大量的境外营收展开更多的海外并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