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Google Search升级至4.0 加入对话式搜索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14/16:58
  •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刚刚为 iOS 版的Google Search APP升级到了4.0版本,最大亮点就是加入对话式的搜索功能。

    据悉,用户在将iOS 版Google Search升级到4.0以后,如果用户想要通过语音的方式询问天气,可以对Google Search发出询问:“今天天气怎么样?”随后Google Search 就会自动显示出整个星期的天气预报。

    此外,谷歌在此次更新中还为Google Search 加入了更多的Google Now资讯卡,它将自动显示用户会感兴趣的新闻议题、旅游信息、喜爱作者的文章、关注的体育赛事等等。

    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