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Google Camera添加边摄像边拍照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09/14:00
  •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本周更新了Android平台上的相机程序“Google Camera”与Google Wallet程序。其中相机程序新增录影时的拍照功能,Wallet程序则开始支持多个帐号。

    Google Camera是今年4月才上架的新程序,它有模煳背景及球型拍照功能,本周四放出更新之后则允许使用者在摄像的同时进行拍照,而不影响摄像进度。

    而新版Google Wallet则支持多个帐号功能,让使用者可在同一台Android设备上切换不同的Google帐号。

    新的Google Camera与Google Wallet目前都仅支持Android平台,可通过Google Play免费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