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ow新增购物商店指南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06/15:23
  • 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更新了Android版的Google Search程序,改善其中的Google Now功能,在使用者接近曾搜索商品的店铺时会跳出提醒,还能显示停车的可能位置,也会把各种卡片内容预装在手机上,以在缺乏网络服务时也能离线查看Google Now内容。

    上周Google借更新Android版的Google Search来改善Google Now的功能。新增了商店提醒功能,若使用者曾利用Google搜索过特定商品,一旦接近销售该商品的店铺,Google Now就会秀出该商品以提醒使用者在附近就能购买。

    此外,新的Google Now也会根据使用者的移动来显示停放车辆的可能位置。根据Google的说明,倘若使用者的主要交通工具为汽车,那么就可看到Google Now停车卡片,它会利用设备的感应器来得知使用者离开了车辆,因而记录停车的大概地点。如果使用者没有车,那么它记录的可能是使用者离开巴士或其他车辆的位置。该功能非常适合经常忘了车辆停放地点的使用者。

    目前Google仅更新了Android版的Google Search,iOS版尚无上述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