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全面移除教育版Google Apps广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04/08:52
  • 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本周宣布将全面移除专供学生使用的教育版Google Apps(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当中的广告服务,也不会再扫描该版的Gmail邮件内容。

    据报道,Google Apps教育版是供12岁以下的儿童所就读的学校(K-12)或经认证的非营利机构免费申请的Google云端代管服务,服务内容包括Gmail、Google Docs、Google Drive等,目前在全球约有超过3000万名的教育版用户。

    此前,谷歌在该版中对各种服务的广告预设是关闭的,去年移除了这一年龄段用户访问谷歌搜索时出现的广告。本周谷歌进一步宣布,将永远移除Google Apps教育版的广告设定功能,同时也不再因应目标式广告的需求进行教育版Gmail的内容扫描。

    此外,除了教育版之外,谷歌也计划将类似的政策部署到Google Apps的商用版、政府版,以及免费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