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涉黄被查影响 昨日晚间新浪股价开盘大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4-25/08:15
  • 4月25日消息,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新浪网涉嫌在其读书频道和视频节目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新浪受涉黄报道影响,在昨日晚间美股开盘后大跌超过8%。

    据报道,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通报称,新浪网涉嫌在读书频道和视频节目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已有3份《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听证告知书》送达新浪公司。《告知书》决定吊销新浪公司的《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和《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依法停止从事互联网出版和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的业务,并处以较大数额罚款,涉嫌构成犯罪的部分人员已经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新浪股价收报51.64美元,下跌1.63美元,跌幅为3.06%,盘中一度下跌超8%,但盘中逐步回升。新浪微博收报20.44美元,下跌0.97美元,跌幅为4.5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