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防毒软件遭谷歌下架Google Play:退款+赠送点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4-24/11:47
  • 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目前已经发出电子邮件给Virus Shiled下载用户,将全额退款给用户,同时提供5美元Google Play点数作为补偿。

    据报道,Virus Shield原本是作为付费下载的防毒App在Google Play上供人下载,定价为3.99美元。该App宣称有各种丰富的防护安全功能,但实际上唯一功能就是在图标上将X的符号变成打勾,并在Google Play上成为热门付费下载App。Android Police实际检测发现没有任何的防护功能之后,谷歌立即将Virus Shield从Google Play下架,但下载次数预估已超过10000次。

    对于Virus Shield造假事件,谷歌未曾对外公开表示将如何处理。但国外Android Police及多家科技媒体陆续报道称称,谷歌已发出电子邮件给下载Virus Shield的使用者,说明Google禁止描述不实的App,Virus Shield宣称使用者只要勾选防护盾就会开启保护功能,但实际上并没有,因此将全额退款给购买Virus Shield的使用者,退款将在14天内返还到使用者帐户。

    此外,谷歌还将提供价值5美元的Google Play点数,让使用者可用于购买App、音乐、书藉等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