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摸手机即可付款 Paypal开始支持指纹识别支付

  • 来源: 爱活网   2014-04-12/19:11
  • 在全世界都有广泛使用的第三方支付产品PayPal日前宣布,其Android应用将开始支持Galaxy S5的指纹扫描功能,并且在25个国家已经可以实现指纹认证支付,但是Paypal并没有说明是哪25个国家。另外,随着穿戴式设备的又一波浪潮来临,Paypal同时也表示,他们也为三星Gear 2智能手表提供了对应的应用。

    1

    无需输入密码,没有密码输入框,同时理论上也可以免除丢掉手机的困扰。作为第三方支付产品,安全问题一向是重中之重。Paypal英国负责人 John Lunn表示,Paypal的应用将会在Paypal的运服务器以及指纹感应器之间建立可靠的安全连接。设备并不会将任何生物信息发送给Paypal,而只是发送一个加密密钥来让Paypal进行认证。

    2

    Paypal的智能手表应用将可以让用户查询收支情况,查看提醒,以及查看本地商家优惠。如果你不想拿出手机来看的话,在智能手表上看一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应用很快就会面世,而且不一定会限制在25个国家内。不过,相比Paypal,我们还是更希望支付宝推出相似应用,因为支付宝的使用体验实在比Paypal要优秀太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