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春游吧 搜狗手机助手首发搜狗地图5.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24/15:07
  •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春姑娘带着和煦与浪漫降临人间。一年一度最好的外出踏青时节开始到来。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制作与测试,搜狗地图团队终于赶在大家春游之前,于3月20日发布了搜狗地图最新5.0版,并在搜狗手机助手进行首发。

    春天花会开到哪儿都是我的地盘

    据了解,搜狗地图5.0新版本在增加新功能的同时,还在3D数据处理、行驶轨迹分析、实时路况处理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和改善,更具人性化,让用户使用时导航体验更逼真、路径规划更智能、分享信息更完美,进一步提升了“搜狗地图”的用户体验。让用户不管到哪儿都是主场,不再为寻路而担忧。

    全程3D效果实时轻松掌控数据

    一直以来,人性化体验都是搜狗手机地图的最大优势,深受用户与业内的推崇。搜狗地图5.0人性化这块倾注了更多,不仅突破了众多技术壁垒,增加了领先业界的“3D全程导航”,在让用户体验更为真实的同时,对实时路况数据的收集也更为完善。通过加注“最快”、“常规”、“避堵”等标签,帮助用户选择最优出行方案。同时,搜狗地图5.0还个性化增加了转弯距离提示,与路口进度条,让驾车用户对整个出行路况及进度了如指掌。真正做到“知己知彼,高歌上路”。

    一键分享驾车体验拍砖功能强调交互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特意为喜欢交互体验的朋友打造了新的功能。用户不仅能汇总驾驶历程,分享驾车经验,还能通过时下非常流行的朋友圈,一键分享信息,最重要的是还提供了“砖”属功能,及时反馈自己的导航体验,从而使《搜狗地图》进行最快的完善和修复。

    搜狗助手武装你的智能手机

    搜狗手机助手作为综合应用管理分发平台,不仅能够帮助智能手机用户轻松下载、安装手机应用,还有管理手机的功能,是智能手机必备的贴心伴侣。

    随着大家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以及外出旅游次数的增多,各行各业的人们对于手机导航软件的期求也在不断提高。搜狗地图5.0无论在功能还是体验上都有了质的飞越。

    春暖花开,大家赶紧装上搜狗地图,约上可心的人一起踏青出游吧!

    体验地址:zhushou.sogou.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