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调降Google Drive售价 最高降幅达80%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14/11:49
  •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四宣布调降已经上线两年的Google Drive售价,在新售价方案中,每100GB的月费只要1.99美元,1TB只要9.99美元,最高降幅达80%。

    据悉,谷歌是在2012年4月正式发布了Google Drive云端储存服务,当时提供5GB的免费空间,第二年谷歌整合Gmail、Google Drive及Google+的照片储存容量,总计有15GB的免费储存空间,至于额外添购容量的方案则有25GB(每月2.49美元)、100GB(4.99美元),以及1TB(49.99美元)。

    最新出炉的方案中,免费空间维持在15GB,去掉了25GB的选项,但100GB的价格降至1.99美元,1TB降至9.99美元,并有10TB以上的大容量方案,最低规格的售价为99.99美元。

    据报道,市场分析认为,谷歌此次大幅调降价格是为了吸引开发人员使用谷歌各种云端服务,特别是在这个需要大容量储存空间的巨量信息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