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因应用程序内购遭美国家长诉讼

  •   2014-03-12/16:52
  •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惹上内购麻烦的不止苹果一个,谷歌在本周在美国遭到一些家长的集体诉讼,宣称未成年小孩下载了免费程序后受到谷歌的引诱,在家长未同意的情况下通过程序内购买机制消费。

    据报道,这起诉讼案针对谷歌以及谷歌为Android平台所设计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这些家长认为,虽然谷歌要求下载或购买程序时必须先输入帐号与密码,然而,谷歌并未明确提醒家长,这组身份识别在装置上可维持半小时,因此在家长输入账号密码下载免费程序后,未来的半小时内小孩可在没有被监管的情况下消费。

    此前苹果也遭到了类似的指控,虽然苹果输入一次的账号密码只能延续15分钟。最终苹果与FTC和解方式为退还所有受害者消费的金额,总计3250万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