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推出穿戴式设备专用的Android SDK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10/16:44
  • 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负责Android与Chrome的副总裁Sundar Pichai上周透露,Google将于两周后放出基于Android平台的穿戴装置软件开发套件(SDK),以方便开发人员打造Android穿戴装置的各种应用。

    Pichai说,谷歌对穿戴装置的定义很广泛,并准备让Android成为穿戴式装置的平台,所放出的SDK将协助开发人员操控各种感应器的数据,以壮大装置的功能。只是,除了Google Glass智慧型眼镜之外,Pichai并未回应谷歌是否会发布智智能手表或其他智能的穿戴装置产品。

    现阶段的Android除了是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底层平台外,它也是Google Glass所采用的平台。此外,谷歌与多家汽车大厂在今年1月创立了开放汽车联盟(OAA),除了准备整合汽车与Android装置外,亦计划开发新的Android平台功能以让汽车成为联网的Android装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