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将取消Facebook及Google ID登陆旗下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06/14:09
  •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将逐步修改旗下服务登陆流程,未来将只接受雅虎账号登陆,而不得使用Facebook及Google ID。

    最先采取这一政策的是雅虎体育频道下专门报道美国大学篮球赛(NCAA)的Tourney Pick'em,从本周一起,原本通过Facebook或Google帐号登陆该服务的用户,已都必需以新雅虎帐号或以现有雅虎使用者名称登陆。

    虽然目前只有Tourney Pick'em服务强迫以雅虎帐号登陆,但该做法是否会推行到Flickr等其他的雅虎服务,也引起外界猜测。

    多加国外媒体向雅虎发言人证实,这项变更会逐渐推向所有服务,而Facebook及Google登陆按键也将会从网页上移除。

    至于原来使用Facebook或Google ID的使用者帐号资料如何保留,雅虎表示,使用者新增雅虎帐号后,就可以新帐号获取既有资料。若原本就有可和Facebook或Google帐号连结的雅虎帐号,也能以该帐号获取资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