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OneDrive将独立销售 25GB/月仅5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05/08:44
  • 0

    3月5日消息,微软近日宣布,原本隶属于Office 365或SharePoint Online的微软云端硬盘服务OneDrive将在4月1日起推出独立销售的OneDrive for Business,每名用户将有25GB的储存空间,每月费用为5美元,在4月到9月的推广期只要2.5美元。

    OneDrive for Business的前身为SkyDrive Pro,更名后的功能并无太大不同,同样提供云端硬盘、同步信息、分享与协作等功能。独立销售意味着企业可单独购买OneDrive服务,而不一定要搭配Office 365或SharePoint Online。

    独立版的OneDrive for Business提供每名用户25GB的储存空间,每月基本费用5美元,用户也可加购更多的空间,4—9月的推广期每月只要2.5美元,若是Office with SA或Office 365 ProPlus的客户,则每月只要1.5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