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提供主题地图服务 发布Maps Gallery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03/15:43
  •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发布了Maps Gallery服务,以搜集来自政府、非营利机构或企业所编撰的地图,这些地图多有特定的主题或目的,展现另一种地图信息的风貌。

    Maps Gallery的地图来源包含美国国家地理协会、世界银行集团、美国地质调查局、佛罗里达紧急事件管理部门、北美洲最北边的城市Edmonton等,谷歌也鼓励其他组织添加地图至Maps Gallery。

    由于这些地图是由不同组织为不同目的所制作,因此呈现了多元化的风貌,例如世界银行集团提供了全球人口分布地图,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提供了探险地图,还有来自全球自然基金会针对2013年6月苏门答腊森林大火所製作的地图,以及美国在1804年第一次往西横越大陆抵达太平洋沿岸的Lewis and Clark远征往返考察地图。

    谷歌地图产品经理Jordan Breckenridge表示,Maps Gallery如同互动的数字化地图,使用者可以找到城市的规划、气候的变迁、美国各城市居民的房价负担能力,甚至还可查看船难地点,这些地图能以Google Earth查看,或是被搜索引擎找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