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遭遇尴尬 美国多个州欲立法禁止驾驶时佩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2-27/10:11
  • 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后美国包括西弗吉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和新泽西州在内的至少六个州都计划草议法案,禁止驾驶员开车时佩戴Google Glass。

    这个消息或许让Google Glass有点尴尬,因为Google Glass有一个重要卖点的描述就是可以为驾驶者在驾驶中提供“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导航信息。

    对于美国部分州的驾驶者禁止佩戴Google Glass的问题,谷歌方面表示将会参与讨论,并表示驾驶员佩戴Google Glass不会妨碍开车。有报道称谷歌已经派出了说客去游说这些州不要立法禁止佩戴Google Glas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