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mail新增取消订阅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2-26/16:37
  •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原本针对少数Gmail用户进行测试的取消订阅(unsubscribe)功能将逐步部署至所有用户。

    未来使用者可能会在电子邮件的标题上看到unsubscribe链接,点击后就能取消原本订阅的邮件论坛服务。

    在各种网页版的电子邮件服务中,Gmail的垃圾邮件过滤机制堪称强大,足以过滤各种已知的垃圾信息发送系统。

    不过,谷歌表示,该机制最大的问题为识别用户不想要的邮件或是不太严重的垃圾邮件,有时候使用者只是想取消订阅,却找不到渠道,因此只好把这些邮件提报为垃圾邮件,以让它们永远消失在收件夹中。

    然而,当使用者举报邮件为垃圾邮件后,谷歌就会将寄送者列为垃圾虫,并阻拦所有来自这些寄送者的邮件,这也导致了不少正当企业的邮件都被列为垃圾邮件,并影响企业的客户服务或邮件寄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