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Google Glass使用准则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2-19/14:13
  • 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公布了Google Glass的使用准则。

    自Google Glass推出以来,引起了多项争议,包括不应当录影、侵犯隐私以及违反交通法规等,甚至一些餐厅明令禁止顾客佩戴Google Glass。

    根据谷歌公布的使用准则,谷歌鼓励Google Glass使用者使用语音输入以便腾出双手做其他的事情。为确保信息安全,应该设定密码,一旦遗失可通过MyClass个人页面远端删除设备中的信息。

    另外,谷歌提示,Google Glass并不适合用来阅读长篇小说等内容,强调使用者要注意安全,戴上后不应被Google Glass分心或低头看地上,应避免佩戴Google Glass从事冲击运动,如滑雪、格斗等。

    这份使用准则也格外强调了使用礼仪,谷歌提醒用户要保持礼貌,在遇到不允许摄影或打电话的场合,也应关闭Google Glass或摘掉眼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