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ber正在开发10Gbps光纤网路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18/09:18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体报道称,Google财务长Patrick Pichette表示,Google正在研发每秒传输速度可达100Gb的Google Fiber光纤网络服务。

    3210203_google-fiber

    google-fiber

    Google Fiber为Google在2012年推出的光纤网络服务,在美国特定社区提供5Mbps的免费网络服务、1Gbps的付费光纤服务,以及Google Fiber TV电视服务。

    Pichette说,更快的网络能够增加软件与服务的使用,会让用户能够信赖这些资料密集的重要应用可顺畅地通过网络传递,而这也是世界的走向,也许是在未来10年,或者是3年后就会发生。

    虽然Google Fiber目前只在密西西里州与堪萨斯州的两个堪萨斯市供应,但Google已打算将该服务扩充至德州的奥斯汀市,并强调这是Google的长远计划之一,并非是谷歌眼前的兴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