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试图利用免费搭车战网店

  • 来源: 爱活网   2014-02-04/09:13
  • 搜索巨鳄Google的营收有很大比例是来自广告,所以它在自己的产品和构思中植入广告那是一点都不奇怪。我们方才见过他们在汽车租赁市场中,利用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尝试广告投放,现在他们又冒出了新点子并为其申请了专利:看我们打的广告,免费用汽车接你去购物。

    不送快递接你上门 Google试图利用免费搭车战网店

    很显然,这个想法少不了和各种线下大卖场合作,Google的无人车也会登场。只要在他们合作的网页广告上点击“带我去买!”按钮,马上就能触发激活一辆附近的无人车,或是出租车前往商店。Google在专利申请中描述道,该创意包含了针对运输成本和交易利润进行自动实时计算的算法,而且还可定向推送广告,并判断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虽然这个创意仍然是个概念,但是线下零售商已经对此表示出了热烈欢迎。不过在国内,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地和顺丰还有x通的快递小哥们打好关系吧,别再给天朝交通添堵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