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和Google+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宕机 现已恢复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4-01-25/10:59
  •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谷歌Gmail电子邮件服务发生大规模宕机事故。欧洲、美国、加拿大和印度等地用户均报告了服务宕机。不过,目前Gmail服务已经恢复。

    许多用户看到的错误均为(500)代码问题。这表明宕机是暂时性的,此外没有更进一步的信息。根据Twitter的消息判断,此次宕机影响了Gmail的大部分用户。此外,谷歌社交网络Google+也发生宕机

    Google+的宕机还影响了YouTube评论功能,以及网页版和移动版Hangouts。试图通过POP或IMAP协议访问Gmail的用户会发现无法访问收件箱。

    根据谷歌的应用状态面板,谷歌表示Gmail服务遭遇了“干扰”。在宕机事故发生20分钟后,大部分Gmail用户发现服务已恢复,不过随后再次无法访问。在不到1小时之后,Gmail服务已大部分恢复,而目前则全部恢复

    Gmail和Google+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宕机 现已恢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