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迎来返程购票高峰 360已替6490万用户抢到车票

  •   2014-01-23/18:35
  • 春节临近,回家过年的车票基本已尘埃落定,春运开始进入返程购票期。根据360浏览器发布的《2014年春运抢票报告》显示,节后返程高峰期出现在2月5日—2月8日,元宵节后的2月15日,又将达到另一个返程小高峰。日前,不少旅客已经在抢购返程车票的路上了。据360方面数据,截止1月21日,已有930万旅客通过360浏览器抢到返程票,这一数量还在继续增长中。

    春运迎来返程购票高峰 360已替6490万用户抢到车票

    图:360二代抢票 已替6490万用户抢到车票

    有人把春运形容为中国式大迁徙,购票难成为国民式问题,春节回家难、返回工作也难。于是第三方抢票软件应运而生。2011年,360在全国范围内首个推出抢票模式,这同时也引发了业内同行争相效仿,其率先开发的自动刷票功能也被新版12306网站借鉴。

    今年,360浏览器在此前基础上,全面升级抢票平台,推出二代春运回家平台。新增团体票、离线抢票、手机抢票等多个抢票手段,同时利用技术手段,率先推出验证码自动填写功能,最大限度节省购票时间,提高抢票成功率。据统计,截止1月21日,360共计帮助6490万用户抢到票;而360首创的离线抢票功能,共帮47.9万人抢到票,节省了网友在线购票时间3448万个小时。

    除此之外,360还联合加多宝、酷讯旅游、名星等多方力量,发动免费租车、免费千元机票、包机送旅客回家过年等活动,免费帮未买到回家过年车票的旅客送回家,将春节回家行动进行到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