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23/14:19
  • 每个回家过年的人,都必须要有一颗钢铁般的心。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45

    第一步:

    抢,并且抢到火车票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63

    能够抢到正确时间、出发地、车次、位置、目的地火车票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第二步:

    准备足够的红包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118

    过年遇到亲戚家小孩(别名人形红包收割机),才能真正意识到童年的美好。

    合理安排假期时间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165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才能远离节日病,小伙伴们计划起来吧。

    节食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208

    年前节食减肥,留着肚子过年期间吃香喝辣,年后再胖回来,体重不就没有变化了吗。新技能get√。

    苦练摄影技术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265

    今天的小桥流水可能明天就会变成楼房地基,家乡的美景可都要拍下来好好保存哟。 

    练习微笑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312

    合家团圆最重要的象征就是全家福了,过年拍全家福要用最完美的微笑给过去的一年做个happy ending。

    第三步:

    魅力值达到90分再出门拜年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387

    同龄人一起去拜年难免会被比较,在家提前捣腾好自己才能给长辈留下好印象。

    准备迎战媒婆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433

    单身青年特别容易激发某些人的媒婆潜质,这种时候只有亮出“真身“才能吓退她们。

    拍一张夫妻脸相似度90%以上的照片

    Z1-6 三步get:水印相机传授过年回家新技能 2-493

    华生结婚时,卷福晒出这样一张照片以明示:上天注定我们才是真爱。单身青年们也可以和TA拍一张夫妻脸相似度90%以上的照片,七大姑八大姨再问有没有找伴儿时,就拿出这张照片甩在她们脸上。

    (QQ空间水印相机是国内首款智能水印应用。丰富的模版,新颖的玩法,给照片刻上时光足迹!水印相机2.0新版下载地址:http://xiangji.qq.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