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和Google合作 提供海外营销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15/08:04
  • 近日,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敦煌网与Google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Google AdWords为敦煌网平台的中小企业商户提供海外营销服务。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如何进行海外营销,让海外采购商更容易找到他们的产品,找到市场机会,一直是他们关心和存在的问题。敦煌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走向全球,此次和Google的合作,旨在凭借其9年海外推广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水平,帮助中国商户打开海外营销的渠道,并提供一系列培训指导服务,提高他们在海外市场的推广营销能力和运营能力。

    Google AdWords是一种通过使用Google 关键字广告或者Google遍布全球的内容联盟网络来推广网站的付费网络推广方式。可以选择包括文字、图片及视频广告在内的多种广告形式。Google AdWords具有人群覆盖量广、泛流量分层精准、引流投放渠道多元化等特点。通过搜索推广、移动推广、Youtube、展示推广、Google Shopping 推广、再营销推广(Remarketing)等多种渠道进行推广。

    敦煌网与Google合作量身为敦煌网商户设计了“海外流量宝”的营销服务,包括免费为商户开通、管理 Google推广账户,量身定制推广方案,持续优化;一站式管理多渠道覆盖,灵活选择投放渠道;提供定制化展示页面,提高账户转化率; 定期发布CPC价格区间与类目热投关键词固定分析报表及通过推广服务进入到店铺的流量数据统计;;站外引流、站内引导想结合,提升用户曝光度;Youtube视频内容指导咨询及协助制作;针对投放信息设置、案例分析进行培训指导等。敦煌网将为中国商户建立独立的推广账户,并由专业海外流量运营团队为商户管理账户、操作投放广告、优化广告方案,按点击付费,最终达成扩大海外流量、提高商户销售额的目标。

    敦煌网国际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敦煌网卖家遍布全球各地,而Google也是一个全球的推广渠道,并且在海外市场的份额比较大,因此敦煌网选择和Google合作。同时,Google AdWords功能强大,操作简便,可以结合Google Analytics统计分析广告投放流量和效果,从而采取一些优化措施。

    据了解,这也是国内电商平台与Google广告渠道合作服务于中国商户的首创,敦煌网正式成为Google在中国的广告代理商,同时开启了敦煌网为商户进行海外营销推广的新渠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