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手机助手首发《全民大战飞机》高分攻略

  • 来源: beareyes   2014-01-14/14:34
  • 你喜欢打飞机吗?如果你身边有个妹子围观,你想你的飞机打的更棒,分数最高,射的更远,不,飞的更远吗?想?没问题,让搜狗手机助手教你如何打飞机打出最高分,让你和妹子一起high起来~~~

    【五个基本点】

    1. 与好友战机合体,等级越高获得越强的火力。

    2. 提升战机与宠物的等级,获得更高的攻击力与防御力。

    3. 连续击毁敌机,获得更高的连杀数。

    4. 尽可能在空旷的地方,找准安全地带。

    5. 上下左右移动幅度不宜过大,不然很容易吃到子弹。

    【基础攻略篇】

    1. 及时升级飞机等级。飞机的等级决定你的输出火力,你的火力决定你的击杀效率,因此火力不足可能会让你漏掉敌机(影响你的每局等级奖励,3S分数最高,然后是2S,S,A,B等等),让你使得画面中敌机过多而你的生存空间变小(敌机多,子弹多,你的死亡率会很高),使你在规定时间里打不死boss而被它撞死或逃跑。因此,不买钻石机的情况下,第一个免费飞机要升到20-25,满级更好。裸机攒钱买逆袭天使是要不得的。

    2. 多练习快速滑动操作。打飞机是鼠标式操作,飞机是极速闪避的,飞机的移动速度取决于你的手速,很多人忘了这一点,以为飞机是自己平时的手速,主要是被自己一贯地操作催眠了,有危机情况处于等死状态。所以大家应该多练习快速滑动操作。从这一点来看,飞机的操作技术几乎没有上限。

    3. 及时消灭血量少的飞机。要把敌机的血量,敌机的子弹,敌机的飞行特点,子弹的飞行模式,进行归类。哪类比较抗打,哪类不发子弹,哪类发一波或两波子弹,等等。这种知己知彼有什么用?在敌机和子弹密集的地方,打血量少的飞机可以迅速让你从敌方密集编队中打出一个缺口,增加你的生存空间。

    4. 熟悉子弹是属性。结合上一条的打出编队缺口,还要对子弹非常了解。子弹分为直线,扇形,和跟踪,了解子弹属性之后,可根据出现的子弹,及时进行闪避,而不要看见漫天的子弹就慌了阵脚。

    5. 巧避大型蓝色飞机。中途遇到的大型蓝色飞机,体积几乎占屏幕宽度的一半,它的扇形弹是快速的,并且超过5颗子弹了,是偏于密集的扇形,你要快速找出口,然后记住,不能停止移动,因为它还有一组快速跟踪弹,从你看到这个飞机,到它从屏幕消失,你可能会面临六组跟踪弹,死亡率极高。

    【BOSS攻略篇】

    1号Boss:会闪避即能获胜。1号Boss只有两种子弹,第一种为从战机中央发射的4颗并发的慢速散弹,第二种则是从战机两侧发射的中速追踪弹。挑战该Boss总体来说比较简单,由于子弹的飞行速度以及频率都不快,只需在屏幕底部依据子弹的来向左右移动即可。

    2号Boss:合理寻求安全空间。2号boss有两种从战机中央发射的子弹,一种为五列,另外一种每次四列,两种子弹交替射出,飞行速度中等。需要留意的是在两侧有两架小飞机,周期发射追踪弹,boss的两种子弹的飞行轨迹十分相似,且离boss越远,子弹之间的间隔越大,所以在屏幕底部中央附近行动,可以大大降低闪避难度。同时留意小飞机的追踪弹,可以先在一个安全的位置,等待子弹接近后转移到另外一个安全位置。

    3号Boss:尽量在屏幕底部中央处闪避。3号boss的子弹较多,左侧会发射四颗并发的散弹,右侧会发射五颗并发的散弹,同时中央会周期发射追踪弹,子弹的飞行速度都较快。该boss的子弹虽然较多,但是由于子弹之间的间距较大,只要离boss足够远,闪避难度不高,只需留意的是,boss血量降低后,会左右移动,导致子弹的轨迹发生变化,闪避时尽量在屏幕底部中央处。

    4号Boss:注意两侧小飞机的突击。4号boss的难度明显提升,不但从中央向四周发射八颗并发的快速散弹,而且还会从两侧同时发射三颗并发的慢速散弹,只有中央区域才安全;但是其两侧的小型飞机会周期发射追踪弹,以及从上面飞出的自杀式无人机,使得中央区域也不安稳。此boss的难度来自两侧的小飞机,如果火力足够,将小飞机都击毁后,只需在屏幕底部中央即可轻松过关。如果火力不足,那么建议尽量远离boss,在小飞机发射追踪弹后就立即转移位置以避免无闪避空间被击毁。

    5号Boss:切忌乱飞需稳中求胜。5号boss的子弹总共有三种,第一种为从中央发射的四颗并发的散弹,第二种为从战机中央不断发射的两列直射子弹,最后一种为从战机左侧周期发射的四颗追踪弹。此boss的子弹数量多,但子弹之间的距离较大,前期只需在屏幕底部中央即可应对;虽然boss血量降低后,会进行移动,导致弹幕的覆盖范围大大增加,但切忌乱飞,只要小心追踪弹的飞行线路,在屏幕底部中央区域小范围闪避还是较为安全的。

    6号Boss:激光将影响飞机移动范围。6号boss的子弹极为简单,一种为两侧周期发射的激光,第二种为周期连续发射的直线慢速子弹。此boss的难度在于激光会影响移动的范围,频繁的移动会影响子弹的伤害范围,但如果不给子弹所迷惑,在战机正下方保持与boss平衡移动,即可轻松应对,需要注意的是子弹威力不足以击毁敌机时,在倒数结束时要迅速离开boss下方,避免被撞毁。

    看了搜狗手机助手为你整理的《全民大战飞机》攻略,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自己动手打飞机了呢?赶紧来搜狗手机助手下载最新版《全民大战飞机》试试你的能力!最后,祝你早日找到和你一起high起来的妹子哦~~~

    搜狗手机助手体验:http://zhushou.sogou.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