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本月底终止Bump与Flock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03/09:32
  •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去年9月买下开发Bump与Flock程序的Bump Technologies,而Bump执行长David Lieb宣布,已决定在今年1月31日将这两个程序从Google Play与App Store中移除,届时程序将无法再运作,且资料也会被移除。

    由Bump Technologies所开发的Bump程序是一款文档分享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应用彼此分享文档,可分享通讯录、照片或其他文档。而Flock则为照片分享程序,可自动依据照片中的人物来组织相册并进行分享。这两个程序均为免费,也都同时在苹果的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中上架。

    Lieb表示,未来该团队将致力于Google的新项目,因此决定关闭这两个程序。

    谷歌或Bump并未透露双方的交易金额,有消息称谷歌花了3000∼6000万美元买下Bum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