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邮箱上周宕机影响部分用户 梅耶尔亲自致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2-16/16:21
  • 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信箱服务Yahoo Mail自上周一起便传出有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且连续数据都是这样的情况,雅虎CEO梅耶尔上周五证实该故障约影响了全球1%的用户,并通过博客向用户道歉。

    梅耶尔说,周一时雅虎信箱工作团队收到通知,说存储系统有一个硬件出现差错,该团队马上联合存储工程师进行抢修,原本估计在上周二修复完毕,但由于出错的问题太多特殊,且用户出现了不同的反应,诸如有的用户无法获取账户,有的则是看到维修中的页面,加之系统还在处理故障期间所寄送的邮件,所以上周修复工作进展很慢。

    直到上周五中午,雅虎才恢复绝大多数用户的信箱存取功能与寄送所有邮件。

    梅耶尔表示,这一周让雅虎用户非常沮丧,雅虎感到很抱歉,并承诺将会努力改善以避免未来在发生类似的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