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台湾资料中心投资增加至6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2-12/08:52
  • 驱动中国消息,搜索巨头Google提12月11日宣布加倍投资台湾资料中心。由原计划3亿美元倍增至6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大硬件在台湾当地采购。

    d471598

    谷歌台湾资料库启用典礼

    Google位于彰滨工业区的台湾资料中心昨日举行启用典礼,Google全球资料中心副总裁卡瓦(Joe Kava)在典礼上宣布Google加倍投资台湾资料中心的好消息,台湾本地厂商广达、台达电等主要协力厂商受益较大。

    台湾具有成熟的供应产业链。市场原本预期,Google可望扩大在台湾投资金额至约5亿美元,卡瓦宣布最终投资金额追加至6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

    Google台湾资料中心启用后,将成为Google全球第12座、也是谷歌公司在亚洲最大的资料中心,卡瓦与Google大中华区总经理石博盟(Scott Beaumont)亲自来台出席落成典礼。

    同时Google也宣布在新加坡的资料中心落成,Google之前并宣布,暂时取消香港资料中心计划,对比之下,看来谷歌对台湾的重视程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