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打造新工具:将Chrome程序移植到Android或iOS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2-05/09:25
  • 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正在研究将Chrome程序移植到Android或iOS平台的工具,并计划明年1月份放出测试版。

    据报道,Google Chrome支持许多程序类别,诸如必须依赖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程序,或是拥有专属页面,执行起来像是独立程序的网络程序,其中,网络程序还分为代管程序(Hosted Apps)与打包程序(Packaged Apps)。

    打包程序具备更多独立程序的特性,较适合移植到其他平台。谷歌今年5月即基于打包程序发布了新型态的Chrome Apps,除了可离线执行外,着重的是程序功能而非Chrome的浏览能力,也可与连接设备的各种周边互动,诸如USB、蓝牙装置或数码相机。此一新型态的Chrome程序将支持Windows、Mac,与Linux平台。

    把Chrome程序移植到移动设备上似乎是上述任务的延伸。据报道,这些工具将协助开发者把Chrome程序移植到Android与iOS上,包括协助修改兼容于移动设备的设计,或是修补臭虫,解决移动设备的限制,以及测试程序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