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监听 微软计划加密线上服务内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1-29/09:34
  • 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受到美英政府监听网络事件的影响,微软正在讨论为旗下线上服务加密。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斯诺登提供的文件显示,美国NSA以及英国国家通讯总部利用监听软件对微软Hotmail、Windows Live Messenger及Passport等服务进行内容监听。

    据悉,在斯诺登提供的文件中提到,美英两个政府有对微软Hotmail及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务的监听计划,上个月曝光的MUSCULAR计划有关的NSA电子邮件则提及将微软Web身份验证服务Passport列为监听目标。

    此事引发了微软内部的高度关注,该公司高层本周将讨论对旗下服务的网络通讯加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