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北美与英国等地推出Google Play书报摊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1-21/09:28
  • 驱动中国11月21日消息,Google宣布将于近日内针对北美、英国与澳洲地区提供全新“Google Play书报摊”服务,确定整合既有Google Play杂志服务,将与新增加的数码报纸内容一同提供定期订阅,使用者可配合此项服务定期订阅特定报纸或杂志内容。而针对现有Google Play杂志服务用户,将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Newsstand_all-together-now_BLOGIMAGE

     

    对于部分报纸或杂志厂商已经制作的独立App内容,目前将以平行并存方式运作,并不会因为Google Play书报摊服务而造成任何影响,主要能让使用者有更多元订阅付费内容渠道。

    针对iOS平台部分,Google也确定将在2014年年初推出Google Play书报摊服务App,预期将取代现有Google Currents (Google潮流同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