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或再进行大规模收购交易 Pinterest等成目标

  • 来源: 网易科技   2013-11-21/07:54
  • 雅虎或再进行大规模收购交易 Pinterest等成目标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昨日宣布,公司将额外回购价值50亿美元的股票。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上涨。不过诸多分析师认为,该公司将再次展开大规模收购。

    雅虎昨日还宣布,计划发行10亿美元的高级可转债。

    标普资本(S&P Capital IQ)的分析师斯科特·凯斯勒(Scott Kessl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认为这家门户巨头将“继续在内部投资,并进行收购,从而保证其业绩增长。”

    机构SunTrust的分析师罗伯特·派克(Robert Peck)也表示,“不排除雅虎展开一次大型收购的可能,因为该公司在努力平衡长期目标与短期业绩。”

    这位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如Pinterest、Snapchat、BuzzFeed、网站‘商业内幕’、以及视频广告技术类公司都是潜在的收购目标。”

    今年5月,雅虎斥资11亿美元收购了轻博客Tumblr。此举被业界视为是一项拓展用户基数的策略。(亚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