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Gmail添加附件直接存储至Google Drive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1-14/09:36
  • 11月14日消息,谷歌日前宣布将更新Gmail服务,允许使用者把邮件中的附件直接存至Google Drive,以节省文档下载时间与硬盘空间,新服务预计于下周上线。

    Google产品管理总监Scott Johnston说明,当使用者收到有附件的邮件时,得先花时间下载,存到硬盘中,然后就被淹没在硬盘的“下载”文件夹中。新版的Gmail跳过上述的所有程序,可以在Gmail中查看附件,然后直接存到Google Drive。

    因此,未来当使用者打开含有附件的邮件时,在邮件最下方即可预览,包括影片、照片、文档、表格或PDF档,当鼠标移过这些预览的文件时,也可选择是要下载至硬盘中还是储存到Google Drive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