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语音命令再添新功能:播放音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1-13/14:29
  •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昨日宣布将在Google Glass的语音命令中添增播放音乐的功能,使用者只要利用语音命令说出“OK Glass, listen to..”便能获取使用者在Google Play中的音乐,包括来自All Access音乐串流服务中的数百万首音乐。

    此外,谷歌还专门为Google Glass开发了耳塞式的耳机,强调轻盈与独特的设计,标榜戴上耳机的同时也能听清楚周遭的声音。新耳机预计于今年11月底前推出,订价为85美元,有黑、白、橘、蓝、灰等5种可换外壳的颜色。

    除了新增的播放音乐功能,Google Glass语音命令还包括拍照、录影、传送信息与即时翻译,还有上周增添的搜索日程与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