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新增音乐搜索和点歌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1-13/15:09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道称,谷歌眼镜已经搭载语音搜索功能,用户只要说“眼镜,这是什么歌?”谷歌眼镜就会呈现出背景音乐的资料,资料包含歌名、歌手和发行年份等。

    Google-Glass

    Google-Glass

    谷歌也计划新增新声控功能,让用户点歌,歌曲库则来自谷歌在线音乐服务Google Play Music或AllAccess。

    为了迎接听音乐新功能,谷歌设计出耳塞式耳机。这个可插入谷歌眼镜的耳机重量轻盈,有5种颜色耳机都与现有眼镜颜色很搭,包含橘色、深灰色和天空蓝。

    美国着名DJ、混音师“年轻古鲁”(Young Guru)试用谷歌眼镜音乐搜索新功能。他说,这个功能让他快速找到有趣的音乐,让他随后可以进录音室玩音乐。

    当谷歌眼镜帮他找到音乐资料,并秀出搜索结果,他可与音乐商店联络人分享这些资料,让联络人帮他购买这首歌。

    谷歌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声明说:音乐正用多种很酷的方式融入谷歌眼镜。声明提到,专为“谷歌眼镜设计的耳机能带来高音质听觉享受”。

    目前谷歌没有公布眼镜具体上市日期,但市场猜测很可能在明年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