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开发者推出翻译服务 加速Android应用程序语言本地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1-13/08:20
  •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正式为Android应用程序推出翻译服务App Translation Service,这服务可以让开发人员加速应用程序的语言本地化。

    据悉,谷歌曾在今年Google I/O大会上宣布这项服务。App Translation Service为开发者提供由谷歌提供的翻译人员或公司,帮开发人员将应用程序翻译成想要的语言。当然,这项服务是收费的。

    使用者可以在开发者网站Developer Console的APK区下方找到App Translation Service服务。小型应用要加75美元,大的则需要150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