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个性化首页服务关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1-05/08:03
  • 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2005年发布的iGoogle个性化首页在上周五结束8年的服务。

    iGoogle赋予用户定制首页背景、展示各种小工具,也能定制YouTube频道,呈现即时资讯,并具备可显示用户每天不同心情的社交工具。Google在去年7月就已宣布将终结iGoogle,移动版在去年7月底便已退役,桌面版则是在上周五告终。

    Google表示,iGoogle发布时,没有人能够想像现在的网络与移动程序能够将个人化的即时资讯置于指尖,今日不论在Chrome或Android平台上都有各种现代化的程序,对iGoogle的需求已随着时间而衰退。

    从上周五之后,用户访问iGoogle,Google会将流量导到Google搜索首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