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水上神秘漂浮平台 或许是智能眼镜营销中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1-01/14:53
  • 驱动中国消息据 外媒体《AppleInsider》昨天(10月31日)报道称,两个造型相似,由货柜在平底船上堆叠而成的大型建筑物,近日不约而同出现在美国旧金山金银岛,以及东岸波特兰的码头,据悉还有第三个建造中的位在康乃狄克州。

    201311011330284168929

    正在水上漂浮平台

    另一家科技媒体《CNET》则指出,证据显示这个停泊在旧金山海边的四层楼建筑物的主人是Google,而且很可能是作为海上资料中心所用。

    谷歌2009 年取得水上资料中心专利,这个漂浮平台可利用浪潮发电,同时以海水进行系统冷却。

    旧金山当地媒体KPIX 进行采访调查后指出,这个长约76 公尺、宽约51 公尺的漂浮平底船并非资料中心,而是Google Glass 的营销展示中心;据悉,Google 原先计划将该建筑物长期停泊在旧金山的Fort Mason,但目前尚未取得许可。

    目前这建筑物到底是干吗用的,谷歌目前拒绝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