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将对Google Glass进行硬件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9/13:52
  •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通过Google+宣布,即将推出硬体升级版的Google Glass,并允许既有的Google Glass Explorer用户免费更换,同时也将扩大Explorer测试计划,所有Explorer用户都可邀请友人参与Google Glass的测试。

    在去年开放参与Google I/O会议的2000名开发人员已购买Google Glass,另今年初通过创意大赛提供8000名民众购买Google Glass的机会,售价为1500美元。

    现有的Google Glass规格包括分辨率相当于2.4米远观25寸高解析度屏幕的显示器,500万像素的相机,12GB的储存空间,及Wi-Fi与蓝牙通讯模块等。

    Google说,他们陆续依据用户的意见更新Google Glass Explorer的软件,而这次则是要升级硬件。新版的Google Glass硬件将会符合未来的造型,以及可嵌入光学镜片的外框,并包含一个单声道耳塞。只要在今年10月28日以前购买Google Glass的用户都将在11月收到免费更新通知,更新期限为60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