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尝试在搜索结果页面放置横幅广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5/16:28
  • 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在搜索结果页面上实验横幅广告,这一举动打破;额谷歌在2005年宣称的不会提供横幅广告的承诺。

    据悉,出现在谷歌搜索结果页面最上方的是来自美国西南航空的巨型横幅广告,谷歌已向外界证实该公司在美国市场进行小规模的横幅广告实验,目前局限于桌面搜索,未来将拓展至移动设备的搜索服务。

    此前,谷歌的搜索广告一直以文字链接为主,且在2005年谷歌宣布与AOL进行广告策略联盟时,强调不会在首页或者搜索结果页面提供横幅广告,且永不在谷歌网站上提供任何跳出或移动式的花哨广告。

    不过,现在谷歌改变了初衷,已经与30家广告主合作进行品牌图像的曝光实验,目前约有5%的搜索结果能够看到实验中的横幅广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