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出现血腥暴力内容遭谴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4/13:27
  •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Facebook允许用户张贴暴力或杀虐的血腥图像与影片遭谴责后,马上宣布移除相关的内容并重新解释该站的内容政策。

    据报道,此事受到关注源于BBC本周一报道Facebook让用户重新张贴了一名女性被斩首的影片。当时Facebook表示,这是一个让用户分享各种经验的网站,特别是有争议的经验,例如滥用人权、恐怖活动,或其他暴力事件等,人们张贴这些影片是为了要谴责相关行为,如果影片是为了鼓励或求名,那么该站便会采取不同的策略。

    不过,鉴于Facebook上有大量的13—17岁的未成年用户,外界认为Facebook关于内容的新增城是不负责任的。

    随后,Facebook移除了该影片,并表示将加强审核程序,严控暴力、色情等会带来负面影响的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