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开始代售Facebook广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1/16:02
  •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上周宣布加入Facebook Exchange(FBX)项目,将协助谷歌旗下DoubleClick的广告客户利用即时竞标机制购买Facebook上的广告版面。

    DoubleClick产品经理Payam Shodjai称,DoubleClick Bid Manager多年来一直协助广告代理商及广告主购买网络上各个网站的广告空间,包括超75个国家的公开或私下的广告交易,该平台上的广告支出每个季度都有两位数的增长。

    而FBX是Facebook在2012发布的目标式广告平台,Facebook搜集了该站用户的浏览行为,广告主可利用FBX来锁定目标客户投放广告。

    谷歌与Facebook是展示广告市场最主要的两大平台,彼此也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市场分析指出,谷歌此举创造了一个更便捷的通道让广告主购买Facebook广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