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虚拟盗窃:手机的安全性和银行

  • 作者: zhangmei   2013-10-07/21:20
  •   所有的移动设备中,在哪里你怎么去确保你的银行交易是安全的?事实上,没有万无一失的办法去保护您的移动交易,但仍有一些可采取的步骤,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

    谨防网络钓鱼和电子欺骗

    你应该小心的第一件事就是网络钓鱼和电子欺骗,当电脑黑客进行钓鱼时,他们欺骗别人提供私人信息。在过去,黑客往往通过电邮欺骗,但是如今,更多的通过手机短信,经常冒充银行。同时,欺骗涉及设置虚假网站出现一个官方的银行,但是它的意图是一样的,网络钓鱼去捕获你的私人信息。

    不要跟随那些短信从一个链接进入在线的个人经融信息,除非你可以直接访问银行网站。始终保持最新的网上的隐私新闻和统计数据,当我们在一种形式的技术下,电脑黑客转变战术。

    避免公众网络

    你应该留心你家周围的任何网络,包括公共Wi-Fi热点,当你外出时,蜂窝网络更安全。

    最明显的事你可以去做的就是去确保在你的手机上有个紧急密码锁,并且不让它远离你的视线,通常,你的交易最好是私密的,请务必在家中检查你的银行账户,避免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可能的交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