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电子书服务登陆亚太地区九个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27/09:00
  • 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昨天宣布,在亚太地区共九个市场同步开放Google Play图书服务。 

    只要登录Google Play,通过Google Play图书服务图书应用程序,就能在PC、手机、平板电脑上跨设备购买、阅读电子书。

    据悉,用户有三种方式使用该服务,PC上在浏览器登录Google Play线上购买电子书,安装阅读程序阅读。Android用户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上登录Google Play选购书籍,再安装Google Play图书APP阅读已购买的电子书即可。iOS用户则较为复杂,需要先以移动浏览器线上购买电子书,再从App Store下载安装Google Play图书App登录阅读。

    这次亚太地区开放的九个市场为台湾、香港、新加坡、新西兰、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