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欲变更Bing商标 打造更现代化的Bing.com界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18/15:49
  • 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宣布,计划更换Bing搜索引擎商标,并打造更现代化的Bing.com界面,将展现重新定义的搜索引擎。

    微软Bing用户体验总经理Lawrence Ripsher表示,微软将重新打造Bing.com,呈现全新、美观及现代化的设计,并强调简单、速度与视觉化,带给各种设备的用户效果更佳的搜索体验。

    虽然Bing无法与谷歌比肩,但是微软开始将搜索嵌入各种服务和设备上,诸如让Xbox游戏机具备语音搜索功能,让Windows Phone具备搜索建议与即时翻译功能,让Bing的图片搜索成为Word的一部分等等。

    此外,微软还为不同大小的屏幕搜索进行了规划,新的界面将可适用于各种尺寸的屏幕,强调Bing搜索结果不论是在Surface、iPad、PC或手机上,看上去都一样的完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