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美国本土桌面端访问量再超谷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18/09:41
  • 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调查公司comScore的统计数据,在美国本土,雅虎每月的活跃用户数量再次超过谷歌,重夺访问量榜首宝座。

    ComScore的数据显示,到今年9月为止,雅虎的访问量已经上升了20%,每月在美国内部有约1.96亿活跃用户,这其中并不包括Tumblr以及移动用户,全球活跃用户约有8亿,而Google在美国国内的活跃用户有1.923亿。

    自梅耶尔上任之后,在雅虎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并在任职期间收购众多小型科技公司,前段时间还刚刚敲定了新的雅虎Logo。看来梅耶尔这一年多还真是很见成效。

    不过,comScore副总裁Andrew Lipsman表示,这次统计并未考虑移动平台,而仅是桌面平台的统计数据。基于目前谷歌在移动平台的强势地位,如果跨平台统计结果,可能展示谷歌占据上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