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台湾地区用户数量达1400万 渗透率亚太区之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9-18/08:50
  • 9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Facebook亚太区副总裁Dan Neary 昨日表示,目前在台湾每月有Facebook活跃用户数量达到1400万,以台湾总人口数2300万来看,渗透率达60%,居亚太区之冠。

    其中,每天都登陆的用户达到一千万人,使用手机登陆的用户也高达700万。

    Dan Neary 表示,Facebook在全球已有高达11亿名用户,每年成长超过20%,若以每月活跃用户来看,亚洲区是Facebook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共有3.4亿名用户,每年成长超过33%。

    除了PC端,Facebook在移动设备上同样成长惊人,全球共有8亿用户是用手机登陆,每年成长超过50%,在台湾用户中,也有700万人每天用手机登陆。

    由于移动用户数量的激增,也带动了Facebook移动广告业务的快速增长。根据第二季度财报显示,Facebook移动广告总营收41%,成为Facebook主要成长来源。

    分析人士认为,过去Facebook很少公开个别市场的数据,此举显然是想更多吸引广告的目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