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耶尔改变了雅虎面貌 流量增长两成 超越Googl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9-12/13:51
  •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雅虎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今天透露,雅虎的全球月活跃用户量已达到8亿。另外根据最新数据,雅虎的美国网络的流量超过了Google。

    img20120913470332030

    雅虎CEO梅耶尔

    8亿的活跃用户量和梅耶尔去年7月加盟雅虎时比较,增长了20%,当中包括了3.5亿的移动用户。而雅虎主页、搜索和核心产品的流量也有所增长。

    梅耶尔说,可能要花三年或更长的时间,才能使公司进入想要的发展方向。她透露,正在按照“人、产品、流量和营收”的顺序全面改造公司。

    雅虎的股价在梅耶尔上任后涨了增长一倍。不过,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股价上扬的功劳部分归于杨致远当初对阿里巴巴集团的投资,以及雅虎日本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